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因为我太爱你




A new production of an old song written back in 2009. This was inspired by a friend's story.

因为我太爱你
词 / 曲 / 编曲 / 制作 / Zhong Ru
伤害你 并不是我的用意
我知道 说太多也没有关系
我只能 封闭自己 想要逃避
希望有一天我的真心能够被你看清
想要说 却说不出你我的美丽
想太多 只会伤害无法忘记
我相信 真心被你一再蹂躏
可我愿意 因为我太爱你
你让我走 我却想留
发现我们是不会有结果
你要挽留 我却得走
这混乱的感情让爱无法自由
因为我太爱你
因为我太爱你
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为你痛哭了那么多
因为我太爱你
因为我太爱你
朋友说我敢爱敢放
但爱会把心的一部分带走
没有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