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不 完美

不 完美
词曲/zhongru

朋友 要是觉得 这世界很复杂
让你呼吸有一点紧张
抬一抬头看 鸟儿正自由飞翔
为何自己却不能够一样

不要哭 请你试着想一想
为什么别人总用异样眼光
为什么就不能够 像个小孩一样天真
像小孩一样真诚

不要害怕 你身边总会有我
在你旁徨的时候 做你的堡垒
擦干眼泪 我的手给你牵
我和你 你和我 一起征服这一切

这世界 不完美 一定要勇敢的走向前
因为有了种种的难题
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这世界 不完美 这时候请靠在我的肩
等到我们撑到下一个天亮
泪水也只是昨夜的梦残缺

+Another "不 完美", after 李玖哲's and Chunwee's. Haha. Mine is more of a 励志,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kind of song. It's gonna be an upbeat song, which I've never tried. When it's done I'll upload it. Hope the lyrics strike a chord with you.

+没办法,因为最近身边出现太多无聊的问题,所以只好写这样的歌来鼓励自己!希望你们能够有共鸣!

No comments: